noralulu

三观很活泼。瞳饭。佩粉。ET党。不婚主义者。日本文学编辑。

自史上最开心的读书会归来。
我们那小小的,无比欢乐的Mar Vanwa Tyaliéva托尔金读书小组。

这是我参加中洲知识竞答环节的奖品。
心光导师带来一堆画片(navy的作品),抢答对一题就可挑走一张。
第一个答对的妹子就把瑟瑟挑走了(笑)。
我第一次答对时挑走了Fingon,然后就一直碎碎念,我拆了CP啊。
于是还剩最后一题和最后一张大梅画片时,所以人都善良地把题让给了我,为了让我凑CP!

我答的两题是:
1.在电影中扮演2931岁那个精灵的演员是?
2.护送太阳和月亮上天的两位迈雅分别是?

今天厘清了整个第二纪元的中洲地图和最后联盟的出兵路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