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lulu

三观很活泼。瞳饭。佩粉。ET党。不婚主义者。日本文学编辑。

完美收梢

终于(局部)解放。修罗场结束了。
上海书展结束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奔北京,和四家日本出版社一家版权代理开了五个会。
终于都落幕了。

累得什么都不想说。到现在还记得把日本嘉宾送进机场安检口后,多日并肩战斗的同事突然转身紧紧握住我的手(真的握好紧),一脸喜极而泣的表情:lulu辛苦了!(嘉宾超级nice,但接待嘉宾的精神压力无论如何都非常巨大。因不断在心里检查各项接待和活动细节,我一个月里四次坐地铁坐过站……上一次坐地铁坐过站是去年,因为读《精灵宝钻》读得太入迷……)

不过!

虽然出差很辛苦,但这次出差正好赶上中国电影资料馆放《坠入》,真是感激涕零!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在大银幕上刷到这部绝美的电影(而且是将近400人的正儿八经的大放映厅)。看完电影太幸福太兴奋,一口气失眠失到半夜两点半,在凉意渐浓的北京秋夜,缓缓开成喇叭花……

等待男神出场时,我又一次心跳如雷,就像影片最后,罗伊等着自己的特技镜头登场,心跳如雷。(请一定要反复看这段,体验什么叫全身全灵的演技。从凝视的眼神中透出的紧张,小动作里透出的不安和期待,配上背景音的心跳声,完美诠释一个默片时代特技演员对电影的爱和职业自豪感。)

感谢北京BIBF。

收拾行李回家!


评论(10)

热度(15)